close


  對於准備去澳洲留學的朋友們,有規劃的家澳洲語言學校長及學生,早已收到海外名校的offer,開始准備即將到來的留學准備,留學專家提醒,澳洲目前是世界上主流留學和移民國家之一,但對簽證辦理管理越來越嚴格,下面我們具體了解一下。

  簽證申請材料

  1、如實填寫家庭成員表和簽證申請表,並在申請表中附上二寸證件照;

  2、完善補充評審表格;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和成績單,需要翻譯並公證(不可以私自翻譯);

  4、如果是在讀生,需要提供在讀證明,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擔任何職務、簽名、簽發日期等;

  5、留學專家提醒,父母及學生本人戶口本復印件中英文各一份,需在公證處翻譯和公證;

  6、個人簡歷和留學規劃(學習計劃);

  7、體檢報告;

  8、澳洲學校的入學通知書,校名要求中英文皆有

  澳洲簽證辦理流程

  1、整理並完善材料

  按照要求將所有需要用到的材料進行系統整理,並保證材料的完整和無誤。因為近年來隨著澳洲簽證政策的放寬,加之中國留學生數量的增加,所以在簽證需要排隊審核。如果出現個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者不夠充足,審理官員大多會直接發拒簽信,最留學是否成功造成很大影響。

  2、遞交材料

  留學專家提醒,簽證申請文件准備充足後直接盡快遞交申請,大概2-3周左右,使館會寄來接受簽證預審受理的開檔信和受理編號,以及隨信附加的體檢表格。

  3、等待評估通過通知

  這個過程中需要等待使館發放預評估的通過通知,一般1。5-2個月左右會收到結果。收到通知後,需澳洲打工渡假要盡快完成其他留學需要辦理的事情,比如在28天以內准備體檢。然後換外彙交學費,在學校收到學生預交的學費或保證金後會辦理注冊手續,並開出入學通知書。最後是將早就准備和收集完畢的所有申請材料送到澳大利亞領事館貼簽。

  電簽和普簽

  1、普簽即傳統簽證,大部分個人申請者會選擇的申請方法,申請人將紙質材料快遞至簽證處理中心,由移民局預先審理並評估。一般需要2-3個月能得到通知,如果通過了則表明學生簽證已經獲批。使用普簽不需要申請人提前交學費,也不會出現拒簽退費的情況。

  2、電簽這是澳大利亞移民部們開發的網上申請操作系統,提高簽證審理效率,用戶可以將材料以電子檔的形式發送至簽證審理中心(OPC)。電簽的周期較短,一般在一個月內或1-2個月之間就可以得到審理結果通知。但是電簽只有代理才可申請。

  留學專家提醒,其實對於澳洲留學簽證的審理周期沒有固定周期,家長和學生們盡量提前准備材料並提交,留下足夠的時間來應對可能發生的突發情況。

  澳洲留學拒簽原因

  經濟能力不足

  一般情況下,簽證官比較看重學生家庭的固定收入和將來的收入潛力是否有足夠大的關系。若父母的年收入和所提供的存款的關系不匹配,簽證官會對這個家庭是否能提供所有的留學費用質疑。對於經濟能力證明較為牽強的申請人,簽證官通常不會放行。簽證官關心的是,申請人若沒有足夠的錢支持國外的學習和生活,會大量打工和導致家裡負債,不能使學生完成學業。

  不澳洲打工明確簽證要求

  有些同學不了解移民局對簽證類別的具體要求,使得未滿足遞交申請的基本要求,在PVA (簽證預評估)階段就被拒簽。學生簽證種類繁多,從簽證類別570到574,每一個類別都對學生年齡,英語,學歷,資金有不同的要求。

  不清楚簽證流程

  留學專家提醒,由於不清楚移民局的調查流程,而使簽證申請遭致拒簽。例如,通常PVA通過後,學生在交付學費後,又發生移民局調查資金擔保人收入來源,確認材料不真實而拒發簽證。對於學生而言,學生已付出大量的金錢和精力,這是最不願面對的事實。

  材料不真實

  西方國家非常重視誠信問題。在簽證審理過程中,若是被發現更改學習成績單,學校通知書的有效期這樣的事,自己個人信息的文件內容不統一,都將被拒簽,而且還可能會留下相關的記錄,對將來入境都是非常大的影響。申同學們要記住澳洲代辦,無論申請什麼國家,都應誠信第一,認真對待簽證材料,不能抱僥幸心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densehu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