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澳洲,就會想起世界聞名的八大名校澳洲大學,想到澳洲是理想的留學地點。數據證明,澳洲已經成為世界第三大留學地點了,吸引留學生紛紛前往的澳洲院校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呢?

  這些專業很可能成為2018澳洲留學就業熱門專業,有澳洲留學意向的同學一定要認真提早准備哦!

  工程造價

  工程造價,也稱工程測量師、造價師,作為一個職業,被人們稱為“建築經濟師”、“工程成本經理”,是建築行業內的專業咨詢師。在澳洲一直屬於移民緊缺職業,年薪可以達到9-10萬澳幣。工程造價師參與的工程建築項目範圍廣泛:從辦公商務樓、學校、、工廠到橋梁、鐵路、石油等礦產資源的開發、造船以及其他一些大型工程項目,主要負責工程從投標准備、項目建造到最終竣工整個過程中的成本預算和監控。從工程可 行性階段,准備階段和施工階段以及檢測階段,估計和監督建築成本。

  推薦大學:邦德大學,威爾士大學,迪肯大學

  金融分析

  該專業為學生提供金融和經濟管理課程,將教學引入更高級的層次,傳授學生企業金融、安全分析、管理、貿易和風險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其教學特色在於學校為學生配備真實的證券交易課程,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接觸真實的金融數據和交易。畢業生從事和金融、經濟、管理、財務有關的工作,如財務顧問、金融規劃師、金融分析師等;或者在銀行、證券機構、風險投資從事投資銀行家、房產分析師、金融資產項目總監等。

  推薦大學:威爾士大學,莫納什大學,迪肯大學

  酒店旅游管理

  澳大利亞一直以其優美的自然風光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旅游業已成為澳大利亞服務領域中最大的出口產業,就業機會多,從業人數名列各行業前茅。澳洲酒店管理教育的歷史長,規模很大,等級高,而且非常注重理論和實踐的結合,培養實用型的人才。通常使用歐洲,特別是英國和瑞士的管理方式和教材,但費用卻相對便宜很多。對於學術等級也分成文憑、學士、碩士三檔。每種課程都包含了大量的實習課程,其薪酬和澳洲本土居民無二。

  推薦大學:詹姆斯庫克大學,埃迪斯科文大學,格裡菲斯大學,昆士蘭大學

  地產評估

  澳洲房產估價行業目前正處於缺乏有專業資格的高素質人才,所以房產估價專業的畢業生在澳洲本土和國際上都有很多的從業機會。澳洲留學房地產畢業生可從事房地產經理、估價師等相關工作。估價師是房地產專業學生從事的主要職業之一,估價師是指受過專業教育的培訓、具有房地產或其他資產估價經驗、經考試獲取政府頒發的房地產或其他資產估價資格,並在政府有關主管部門注冊登記後,能從事房地產或其他資產估價業務的專業人士。估價師的就業前景非常樂觀,其就業率連年攀升。在過去的5年中,其收入水平穩步提高。據了解,目前估價師全職工作的就業率為80%左右,其收入高於平均水平,且失業率很低。

  推薦大學:邦德大學

  土木建築工程

  土木工程師一般從建築師的設計各方面著手,考慮是否選擇的材料對於特定的建築物是否能夠支撐其高度或者設計。同時,他們也會考慮機構將對起周遍環境產生何種影響。土木工程師主要如則如何建造安全、經濟和與周遍環境和諧的建築物。土木工程師又可以分為主土木工程師、工程土木工程師、結構工程師、運輸工程師或者水供應分配系統工程師等。目前的工程專業學生都已經找到工作,許多企業還為招不到學生而煩惱。因為求大於供,薪水自然走高。目前在澳州,工程專業畢業生起薪不會低於7萬澳幣一年,如果學生願意去小城市工作,薪水還要高,一般是10萬澳幣一年。“即便是在校學生,打工時酬也高達每小時25-30澳幣。”

  推薦大學:科廷大學,臥龍崗大學,威爾士大學

  建築設計

  建築師是澳大利亞受人尊重的職業之一,澳大利亞大學在這方面具有較強的教學優勢。澳大利亞建築專業人才短缺,澳洲當局經過移民政策來吸收該專業的人才。近幾年來,建築學學士畢業生的年均勻收入程度呈穩步上升的趨向,就業率相比照較平穩。畢業後能在建築設計單位、企業從事建築裝飾設計工作;能在建築裝飾從事裝飾設計、裝修施工技術與管理等工作;能在建築、房地產企業從事設計咨詢、技術與管理工作;能夠勝任室內外建築設計師、建築工程制圖、虛擬現實制作、建模模型制作等崗位。

  推薦大學:威爾士大學,悉尼大學,悉尼科技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大學
    全站熱搜

    densehu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