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准備多少錢?留學專家提醒,一般來澳洲打工渡假說,在您離境前已經交了一部分學費,可以帶一些生活費用,澳大利亞一年的生活費因個人消費情況不同,年生活費會有所區別。怎樣把錢帶過去?帯用的有四種方式:

  ✔現金:

  可以帶定額現金(勿超過1萬澳幣),建議不要攜帶大量現金,這樣不僅不方便還比較危險。另外,換彙時准備些小面值鈔票,以備不時之需,如機場打電話時使用;

  ✔銀行彙票或旅行支票;

  ✔開立澳洲國澳紐銀行帳戶(ANZ):

  金吉列提供抵澳前開立ANZ賬戶的服務,並可以提前注入資金。學生在抵澳後 可激活賬戶,存取款項。拿學生證轉為學生賬戶,每月還可以免月費。

  ✔國際信用卡

  (又名子母卡,境外消費,境內還款)行李限重是多少?✔行李限重各航空不一樣,留學生一般30公斤-40公斤,具體重量要咨詢清楚,避免因超出重量支付額外托運費用;

  ✔確認航空隨身行李大小不數量標准。

  ✔平均分配行李重量。澳洲的勞工法規定超過32KG的單件行李,勞工有權拒絕搬運。

  ✔出發前在家裡先將行李稱重,避免到機場後發現超重。行李如何托運?✔收拾行李時,應盡量把較重但不占地方的物件塞在隨身行李裡,但鋒利物件須托運。

  ✔液體如果超過100ML需托運。

  ✔在托運行李上做一個顯眼的標記,最好掛一個寫好自己英文姓名和聯系電話的標牌。抵達時哪些物品必須向海關申報?✔植物產品:包擴蔬菜、草藥及香料,竹、藤、木制品,以及干花、澳洲打工鮮花、松果、草席及其他草制品等。

  ✔動物產品:制成標本的動物、未加工的皮和革、蜜蜂產品、貝殼及珊瑚、羽毛、骨、角制品及牙齒等。

  ✔食品:包括肉干肉脯腊腸等、水產品、果蔬干、面條米食、餅干糕點糖果、茶葉、咖啡及其他飲品、動植物類零食等。

  ✔其他:使用過的運動及露營裝備、動植物類工藝品等。哪些物品是禁止攜帶的?✔乳、蛋類產品、種子果仁:所有生的熟的包裝的都不能帶,只有隨同嬰兒入境的配方奶粉可帶。

  ✔植物:活的植物(包拪插枝、根、球、莖等)、新鮮或冷凍的水果蔬菜。

  ✔動物:活的動物、非罐裝肉制品、鹿角鹿茸阿膠燕窩蟲草靈芝雪蛤甲魚等傳澳洲語言學校統動植物補品、疫苗等。

  凡是可能危及澳洲生態的東西都有嚴格限制,入境申報就會澳洲代辦沒收,不申報被查到則沒收加罰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densehu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