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短期游學四點值得注意的安全防範小常識:

  1澳洲語言學校、與澳洲學生或專家交流時一定要大膽提問。文化交流就是互動,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學員就應該主動發問,去了解澳洲當地的學習和生活情況,要帶著問題和目的參團。

  2、記得帶手機隨行。帶部手機一來可以做鬧鐘,二來如果走丟了,可以直接撥打帶隊老師的電話,及時尋求幫助。此外,還可以隨時向家長報平安。

  3、學員要保管好自己的澳洲打工渡假護照。在澳洲境內城市間短途飛行,因為是短途下了飛機還要驗證,所以上澳洲打工了飛機後澳洲短期游學領隊是不會再收回學員護照的。學員最好買一個可以隨身掛的小袋子,將護照之類的證件隨身攜帶。

  4、年齡小的學員一定要跟緊領隊老師。有次澳洲短期游學中一個年齡非常小的學員坐在了大巴的最後一排睡覺,等到了機場點澳洲代辦名時才發現少了一個學員,後來與大巴司機聯系才發現,這個學員還在大巴後面獨自睡著了,差點又被大巴拉回市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densehu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