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參加澳洲游學冬令營入住寄宿家庭時,最好尊重寄宿澳洲大學家庭的生活習慣。為大家總結了澳洲游學寄宿家庭注意事項的相關內容,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海外游學寄宿家庭注意事項的內容。

  一般來說,海外游學寄宿家庭注意事項大致有以下六個方面,具體如下:

  (1)關於作息時間:若出門找朋友,晚上不能回住宿家庭,最好提前打電話通知寄宿家庭父母,更不要很晚甚至半夜才回來,以免影響寄宿家庭成員休息。寄宿學生晚上9點以後最好不要再使用電話與人聊天,要按時休息。

  (2)關於洗漱:寄宿學生在入住寄宿家庭時提前問清楚自己洗澡的合適時間,以免在時間發生衝突或沒有熱水,洗畢後要做好清潔工作。

  (3)朋友來訪:一般情況下要提前征得寄宿家庭父母同意才可以邀請朋友來訪,最好不要留宿朋友在自己房間過夜。

  (4)適當幫忙:應適當參與一些家務勞動,如飯前擺放與飯後收拾餐桌,洗碗,幫助清潔房屋等。

  (5)練習會話:在合適的時間、找話題與寄宿家庭成員聊天,更好熟悉了解當地生活習俗。

  (6)打掃房間:寄宿學生要經常整理自己的房間,擺放好自己的物品。

  綜上所述,關於澳洲游學寄宿家庭注意事項的問題,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一定的了解,提醒大家一定在要參加游學冬令營之前進行全面的熟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大學
    全站熱搜

    densehu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